【APH/同人】Pause

一次又一次
永无止境地重复着
何时才会完结?
我不知道。
但,已经够了。
*          *          *          *
血色的花朵在白色的房间里绽放着,它们散发着的,并不是鲜花的芳香,而是浓浓的血腥味。陪伴着这些花朵的,并不是青翠的叶子,而是九具冰冷的尸体。
而我,就站立在他们其中。
”菊, 阿尔费雷德,亚瑟,马修,弗朗西斯, 耀,伊万,基尔伯特,路德维希……“
每念一个名字,我的心就如被一把无形地刀狠狠地插进去。
我听到内心被撕裂的声音,我听到血在我内心流淌的声音,我听到……自己哭泣的声音。
已经够了,已经够了。我已经累透了,这什么时候才会结束?
“大家不要死啊!我甚么都会做的!“
哈,那时候的我真傻。
已经太迟了,不是吗?就算有轮回的存在,也毫无用处。
血的味道围绕着我,令我窒息。
这是……第几次呢?
我看着面前这些血之花,嘴角仰起一丝微笑。
现在是我……该休息的时候了。
融入这个花海,陪伴他们进去未知的世界里……很不错吧? 
那么,就这样决定咯。 

END……?

评论
热度 ( 6 )

© 愿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