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同人】Restart

PAUSE的续集

还未看的请点这个:https://yuansheng110.lofter.com/post/1d64ffb8_86a0fd1

银色的刀峰反射着寒光,我紧紧地将它握在手上。我感受到……从它传来的死亡气息。
这东西很冷,很小,很轻
但要取掉一个生命
却是轻而易举之事
我从刀峰看见一个伤痕累累的人,他的头发十分凌乱,皮肤苍白如一张白色的纸,无神的双眼中没有一丝表情流动。
我轻轻一笑然后举起那东西狠狠地向身体刺去---

 

 

 

“咚“

 

 

 

小刀落在我的腿边
刀峰毫无一丝血迹
双手顫抖着
可恶!为什么我连这个也做不到!
不过
不要紧啊
我可以再来
我准备弯下身

”这样可不行喔,意/大/利。“

这把声音多么的熟悉,可是……到底是谁?
“啊拉,伤得很严重呢。辛苦了。“他微微一笑。
此刻,我终于看清楚了
咖啡色的短发,左翘的呆毛,还有那双淡褐色的眸子股
一股寒流慢慢地渗透我身体每一个角落
“哥哥……?“我马上就否定了,那根本不是他“你到底是谁?“

”我是费里西安诺 • 瓦尔加斯。“

啊,是吗?我明白了。
“我快要死了吗?“我带着讽刺的笑容。
”我不是来收回你的性命。毕竟你就是我,我就是你。“他突然收起笑容。他到底在说什么?
“你的灵魂已经绝望,只剩下我这个带有希望的意识。“他顿了顿“不,应该说是唯一一个理智的意识。“伴随一声轻笑。
”顺便说说是我救了你喔。毕竟我也是你意识的一分子。“他笑容增添了一点傲气,仿佛做了一件了不起的事情,可是我从他双眼中感受不到一丝感情。
“那么,为什么不让我死?“我看着他那双淡褐色的眸子,他的眸子很美,却是无神,没有焦点似的。
”这还要问么?当然是因为要逃出去啊。“他不慌不忙地说,仿佛就在说一些理所当然的话。
“是吗……已经够了。看,无论多少次……都失败了不是吗?“我背对着他,望向那片血红色的花海,血的味道令我透不过气来。
”你在……哭吗?“他突然来到我面前,温柔地擦去我脸上的眼泪。
“你的手……很冷“我轻轻地抓着他的手,然后慢慢放下。
”冷?嘛~这是当然的。因为我是你体内残存的意识嘛“他勉强的擠出一个笑容。
“是吗?“我轻声说道,然后别过头去 。
”所以,下次,大家一起逃出去,好吗?”
逃……出?哈,说得容易呢。
会成功吗?或者又要再次地目睹大家一个一个在我面前倒下然后我甚么也做不到?我
苦笑着,摇摇头。
”你在逃避对吧?意/大/利。“
什么?
“一直说想离开,其实是想逃避,对吧?“
不是!如果可以的话……
”可以的话……怎样呢?如果一味这样想的话,可是会失败哦。“
”不!不是那样的!“我忍不住大喊,可是却没人回应我。对,现在我啊……是一个人呢。
”我……不愿再失去大家了……“我慢慢跪下,抓住他白袍的下摆,抽泣着,顫抖着
不想看着大家一个一个倒下
不想看见生命在在他们脸上流逝
不想看见他们伤痕累累的样子苦
与其痛苦战斗
倒不如
安详逝去
果然啊……拯救大家……我根本就做不到“

“不是这样的喔。“

他也慢慢蹲下,看着我。
诶?
”你并不是唯一的拯救者。“
为甚么这样说……难道……
”大家,一直一直都在拯救你喔。“
怎会……我这种人根本没有被拯救的价值!
“大家没放弃你喔。意/大/利。“他顿了一下,摇摇头“不,费里西安诺。“他轻轻的顺了顺我凌乱的头发。“好啦,别哭了。你哭的话……“他笑了一下“我也会哭呢。“
我抬起头来,看见他温柔的笑脸,他的眼神就如看待一个孩子般那么的柔和,泪水在脸上流着。
“啊……真是的“他擦擦眼泪。
“费里西安诺,我现在问你一个问题。“他拉起我的双手,一股暖意传进我的身体里。我发觉,他原本迷离的眼神不知何时多了点生气,苍白的脸上也恢复点血色。
“所以,下次,大家一起逃出去,好吗?“
问题是一样的,我的答复是不同的。
*          *          *         * 
一又回到从前,仿佛之前都是一场梦。
”Ve ~真的有这么一个地方呢~“
“本来以为只是传闻而已……想不到真的有啊……“
“这种萧条衰败的感觉……还不差嘛。“
“……我倒不怎么感兴趣。“
“我也是,如果可以的话很想只看看外观就回去的。“
“诶~好不容易来一趟,稍微去看看嘛~”
又要开始了呢
触碰门把的一瞬间,冰冷的触感是多么的熟悉,却多么的毛骨悚然
里面仿佛什么都没改变
血味在空气中散发着
血腥味慢慢渗入我的咽喉内,令我呼吸困难
就算如此我……不,我们,这次一定一定要逃出去啊

The story ends here , but it is only the start .

评论
热度 ( 8 )

© 愿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