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astor的生前捏造

从前,在一个遥远的国度里,皇宫中诞生了一位小王子。


他拥有颜色如同栗子般的美丽秀发,如同太阳般的灿烂笑容,如同小麦般的健康肤色,所以人民都称他为——小麦美Al。


生性如同恶魔般善良的小麦美Al过着幸福美满的生活,他所到达的地方都会让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车间车载,因此,每当他说话,都被形容为口吐芬芳。但是好景不长,小麦美Al的妈妈患重病去世了。为了给小麦美Al一个完整的家庭,国王迎娶了一位新皇后。这位新皇后虽然貌美,却嫉妒比她美丽的人。所以,她常常对一面神奇镜子问:「魔镜、魔镜,世界上最美的人是谁?」魔镜答:「当然是你,尊敬的皇后。」


然而过几年后,魔镜的回答从新皇后变成了小麦美Al。坏皇后气极了,所以她每天都强迫小麦美Al做粗活,但都被小麦美Al用爱与和平的方法拒绝了。坏皇后气炸了,命令猎人将小麦美Al带进森林里杀掉。


坏皇后万万没想到的是,猎人被小麦美Al用爱与和平的方式解决了。解决了猎人后,小麦美Al渐渐往森林深处走去。


突然,眼前出现一间小木屋。于是,他礼貌地敲了敲门,遇见小矮人Niffty和调果汁师Husk,并在说明自己来意,再加上一些爱与和平后,他便在小木屋定居下来了。而小麦美Al更是以帮忙找果汁材料为由条件,让Husk给坏皇后带上小麦美Al已死的假消息。在这之后,他们三人在小木屋融洽地相处,由Husk调制不同果汁,Niffty打扫木屋,小麦美Al外出猎鹿,顺便会给Husk带来新鲜的的水果,更会带来美丽的鲜花,帮Niffty装饰小木屋,三人过着平淡又充实的日子,好不快乐。


但是,小麦美Al的行踪依然被魔镜暴露了。气急败坏的坏皇后把国王洗脑,并用彼此的血举行仪式,召唤了Lucifer。Lucifer给坏皇后一个毒苹果,并告诉她苹果上面有着让小麦美Al吃下去的魔咒。于是,小麦美Al就这样被毒死了。


Niffty哭着把小麦美Al放在装满鲜花的玻璃棺材里,而Husk则把一杯盖着盖子的果汁放在他的身旁。此时,一个骑着白马的王子经过,就在他要亲吻的那一刻,他眉头一皺,一边呕吐一边离开了。接着,黑马王子、灰马王子、彩马王子都被小麦美Al的倾城美貌吸引,但却被他的芬芳口气熏走了。


「我就说了他该刷牙!」


「不,Husk,你没这样说过。」


「我没有吗?」


「没有。」


「喔好吧。」


就这样,小麦美Al坠入地狱,成为广播恶魔Alastor,并用爱与和平的方式对待几年后坠入地狱的坏皇后,从此上幸福快乐的日子。

评论 ( 4 )
热度 ( 4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愿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