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血来潮的短打,again

Lucifer收到消息时以超越光速的速度赶过去——准确来说,是瞬间转移。

这间让女儿实行那愚蠢计划的酒店原本就属于他的,属于他的地方自然一点风吹草动都知道,他甚至不打算给Alastor半点擦掉眼泪的时间。

噢,没错,眼泪。而自己有幸地坐在特等席。

「嘿,Lucifer,是什么风把您吹来了?」Alastor握住手上的刀,他的脸容依然笑容可掬,熟悉的广播音轻快地向自己问好,多了的两行泪仿佛就是一个错觉。

「既然有一齣好戲,我可不能错过成为第一个观众的宝贵机会——我相信你懂的。」Lucifer温柔地把手伸向Alastor的脸,却被对方「咔擦」一声避开了。

「我很好奇,每次你都要弄这一齣,你到底有什么恶趣味?」Lucifer故作困扰地皱了皱眉,而Alastor的头已经回到正确位置上了。

「说起恶趣味,殿下,难道您认为看我烹飪很新鲜吗?」

嗯?烹飪?

Lucifer的视线终于从Alastor的脸上移开了,然后看到砧板上那颗被切开的洋葱,之后就是切好的牛肉、放在碗里的鸡蛋和——

Lucifer的视野被红褐色的手套挡了一大片,在他向后退时,手套已经一把糊在——准确来说,是针对双眼地糊在自己脸上。

一瞬间,两行热泪汩汩流下。

「......这他妈的是什么?」

「噗哈哈哈,恶趣味?」Alastor丝毫不打算强忍,捧腹大笑起来,然后他的脸防不胜防被Lucifer用双手糊了一把。

「小鬼,这叫双重享受,给我学着点!」

「那我就心怀感激地献上回礼吧!」

这场洋葱战争激烈地进行,两位高阶恶魔用他们的双手打得难分难解,就连空气也因为这份炙热而燃烧起来。男人的快乐就是这么朴实、无华和简单。

然后不知过了多久,这场闹剧终于在Angel Dust的尖叫:「我不是说过不要糟蹋料理吗,童贞混账!」和Charlie的:「不要打架,不要打架,料理好处都有啥?」下结束了。

今天的地狱还是一如既往地混沌、凌乱和无序。

评论 ( 23 )
热度 ( 404 )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愿生 | Powered by LOFTER